欲望,它是“人的根本本质”


对心灵如水,既柔顺又稳重,既驯服又坚强,可弯而不可折的人,我会永远温柔和真诚。

 
So Many Stars - Jackie Allen

Jackie  Allen是以芝加哥为事业起点的,成长於音乐世家,并在幼年即显露她在法国号与歌唱的天份,在威斯康辛大学期间,在爵士音乐上已发展出属於自己的一片天空,包括她的男低音老师Richard  Davis 都对她讚誉有加。在1987年她搬回密尔瓦基,有三年的期间,她以歌手的身分定期在Wyndham饭店与管风琴手Melvin  Rhyne合作;1990年Allen搬至芝加哥,定期的担任歌手,週旋於爵士乐和酒馆之间;90年早期灌录首张专辑 Lake Shore  Jazzz发行大卖。随队的乐团成员也都赫赫有名,Guitar 手为西北州立大学音乐系教授 John Moulder ,Double bass  为波尔州立大学音乐系主任 Hans Sturm,他也是国际大提琴协会的理事长,Percussion 为威斯康辛州罗伦斯大学音乐系教授 Dane Maxim  Richeson

评论
热度(8)
Top

© 豪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