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望,它是“人的根本本质”


对心灵如水,既柔顺又稳重,既驯服又坚强,可弯而不可折的人,我会永远温柔和真诚。

 

DVD\n作品类型: 官方MV\n作品语种: 德語\n歌手: Mstislav Rostropovich 姆斯蒂斯拉夫·羅斯特羅波維奇\n曲名: Bach: Cello Suites No.1-6\n流派: Classical 古典\n简介补充: 羅斯特羅波維奇:巴赫《無伴奏大提琴組曲》Rostropovich - Bach: Cello Suites (March 1991)\n備註:刪除了每段開頭前的演奏者訪談,只選取演奏部分。由於原DVD畫面是4:3的固定Letterbox,畫面上下有黑邊,為避免影響觀感,使用視頻編輯軟件裁掉上下黑邊,但由於EMI的DVD視頻源實在強差人意(感覺像是LD轉DVD畫質,原素材應該是電影膠片拍攝,如果認真轉制畫質可達藍光級,所以活該EMI破產倒閉),最後輸出的視頻畫質不太好。

评论
Top

© 豪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